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女人花

我有花一朵   

种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与暮暮   

我切切的等候   

有心的人来入梦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满枝头   

谁来真心寻芳丛  

花开不多时啊   

堪折直须折   

女人如花花似梦   


我有花一朵   

长在我心中   

真情真爱无人懂   

遍地的野草   

已占满了山坡   

孤芳自赏最心痛   




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   

别问我花儿是为谁红   

爱过知情重   

 醉过知酒浓   

花开花谢终是空   

缘份不停留   

像春风来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